手机看新闻

为什么这个社区沿街商铺可以C位出道?

来源:房天下 2020-09-30 12:27:43

[摘要] 优质商铺如何选择?这里全都有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建设的步伐加快,商铺投资开始持续走高,投资商铺住宅不同,地段和商铺规划是选择的不二法宝。商铺属于耐久商品,稳定性高,其和实用性对比起住宅,具有更高的性。

一间好商铺,不仅可以自营,带来财富或实现梦想,还可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投资回报,只不过,投资或经营需要长远目光,近在眼前的问题是如何选择商铺?

为什么这个社区沿街商铺可以C位出道?


社区沿街商铺 | 关键看地段

长远来讲,商铺的投资价值高于住宅;短期的角度分析,住宅的现实意义又高于商铺,且附带有一定的投资价值。不过,如果处于城市重点建设规划区域,所投资的商铺的潜力及空间就相对大些。

像大成·未来域的商铺,就地处开发区门户的醇熟核心区域,紧邻家满福大型超市、红星美凯龙等,聚焦市十二中、巴州师范等教育资源,拥享商业、教育、休闲等一城精粹配套。无论是附近住户、上班族或者学生及家长,多方消费,会更好地带动临街商铺的热度。

为什么这个社区沿街商铺可以C位出道?
▲大成·未来域区位图


社区沿街商铺 | 关键看客流

一般来说,社区居民的生活半径都不会超出住所周围一公里范围,社区商铺与自己的消费客群拥有得天独厚的近距离优势,无论你做什么买卖,都有周边小区的居民作为你的保底消费客群,经营更有保障,租客范围也更加广泛。

大成·未来域,30万㎡大社区坐享千户高端消费群。小区入住率高,社区人气已经形成,缤纷生活即刻满足。同时,项目自带数万的优质业主,买铺及可坐享稳定的高端客群,消费实力不容小觑。

为什么这个社区沿街商铺可以C位出道?
▲大成·未来域实拍图

社区沿街商铺 | 关键看业态

在商业地产发展日趋成熟的今天,多业态发展的重要性正在逐步凸显。投资者可以根据商铺前期的业态规划,来判断其以后的经营效益。因此,业态规划将成为商铺经营的整个棋局中非常重要的一步。

大成·未来域全能“百变”旺铺,两层独立特色商铺,商铺简介新颖,铺形方正,4m超大开间、超大展示面,可根据商铺用途、风格等,随意组合、拆分,商家可根据所经营的业态自主化经营,经营期内,商家更可以根据商业的特点,空间随意分割,灵活调整业务,可塑性极强。

为什么这个社区沿街商铺可以C位出道?
▲大成·未来域效果图

大成·未来域精品商业美食街
打造个性化社区美食街
体验特色餐饮文化
建面约66-130㎡临街金铺
荣耀面世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库尔勒市
      • 铁门关市
      • 轮台县
      • 尉犁县
      • 若羌县
      • 且末县
      • 焉耆县
      • 和静县
      • 和硕县
      • 博湖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