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主城区住宅新品,这次有一个难能可贵的入手机会!

来源:房巴州 2021-04-06 15:09:05

[摘要] 主城区住宅新品,这次有一个难能可贵的入手机会!

PART.01

城芯难得公园居住

城市中最珍贵的资源是什么?

毋庸置疑,当然是生态环境!正因为城市生态资源的不可复制性,因此孔雀河板块的稀缺,重要的是其对城市稀缺资源的占有。

孔雀河板块,作为库尔勒主城区的核芯区,有丰富的商业配套,是市区成熟繁华的区域之一;又有孔雀河景观超10万方的孔雀公园,因此,孔雀河板块是繁华主城芯难得的拥有大片公园的宜居板块。

主城区住宅新品,这次有一个难能可贵的入手机会!

△ 孔雀河实景图

在孔雀河板块居住,出门就可以一头扎进繁华的都市生活,孔雀河边、城市绿荫下...肆意的走走、逛逛。步行几,就可以在孔雀公园散散步,欣赏一下城市公园的静谧美好,身处繁华中,又独得雅境。

再走几步,就能到达附近的璀璨光影,感受商圈流淌的都会风情,孔雀河辗转而来的旖旎美景...一幕幕烟火气十足生活画面,触手可及。毕竟对于库尔勒人而言,越在都市芯,越在圈子里,生活越精彩!

PART.02

城芯难得臻品好房

但就现实情况来看,想要择居孔雀河板块周边,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近年来因板块内土地有限城市发展重心的迁移,位于主城芯的孔雀河板块就鲜有土地出让,更不要说品质住宅供应了。区域内住宅新品不多,虽然有极大的需求力支撑,但始终没有臻品新盘可以消化。也就衍伸了——但凡区域内有品质新项目的诞生,往往都能成为那些有“主城情节”的购房者追求的“心头宝”。

主城区住宅新品,这次有一个难能可贵的入手机会!

△ 孔雀河实景图

最直接的表现,就是价格。

在库尔勒市中心,如今不少老房子,若无优质学区支撑,早已慢慢褪色,价值淡化。然而在孔雀河板块,大部分的住宅,虽然房龄已逾十年,价格却一如既往的坚挺,相较于不少在售的一手新房,都不遑多让。

在这样的区域环境下,位于孔雀公园旁的领地·凯旋公馆C组便成为了作为孔雀河板块市场上的“独一份”的存在。

主城区住宅新品,这次有一个难能可贵的入手机会!

△ 领地·凯旋公馆实景图

PART.03

河畔臻品好房

那么,面对这样一方稀缺资源汇集的“城市高地”,领地又将如何充分发挥的创造力,填补区域空缺,打造一个属于孔雀河板块的“人居高地” 呢?

主城区住宅新品,这次有一个难能可贵的入手机会!

△ 领地·凯旋公馆区位图

领地对于领地·凯旋公馆C组团的打造,充分体现了领地对土地的气质与天性的尊重。

有人常说:“透过窗户能看到什么,便是对于房子价值的阐释”。领地·凯旋公馆C组团亦如是。项目推窗见景,孔雀公园、孔雀河视野基本无遮挡,限度的释放景观资源。

主城区住宅新品,这次有一个难能可贵的入手机会!

△ 领地·凯旋公馆C组团效果图

领地怀着美好的城市发展愿景,始终专注打造高端精品生活,不仅为每一个居住者提供有温度的居所,更是不懈追求具有恒久价值的优质产品。

领地·凯旋公馆C组团主要建面约125㎡-143㎡,大面宽设计,兼顾舒适与气派,动静分区,采光面大。主卧套房设计,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空间尺度足够,私密性强;竖厅设计,客餐厨一体化设计,即保证通透性,家庭成员可以完美互动。

主城区住宅新品,这次有一个难能可贵的入手机会!

△ 领地·凯旋公馆C组团建面约142.17㎡户型赏析

所以,主城区土地资源越来越紧缺的情况下,领地·凯旋公馆C组团这样“主城芯+孔雀河畔+臻品户型”的项目,对于想要入主市中芯的购房者来讲,是个难得的机会。目前,项目正在热销中,领地·凯旋公馆C组团假期专属5重礼,回馈一城热爱,优惠仅限3天,50余席好房臻席递减,余位待藏!这样的奢居爆款,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库尔勒市
      • 铁门关市
      • 轮台县
      • 尉犁县
      • 若羌县
      • 且末县
      • 焉耆县
      • 和静县
      • 和硕县
      • 博湖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