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整层星空露台+前庭后院 | 仅余18套!库尔勒难得的四层院墅!

来源:房天下 2021-10-14 15:48:55

[摘要] 套房式设计 互不打扰各得其乐 对私密生活的尊重与致敬

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阔绰的尺度与科学的格局,向来是户型设计的首要考量。既要求阔尺,亦要求舒适,鱼与熊掌可否兼得的问题,再一次被提出

随着三胎政策的到来,我们发现目前库尔勒市场上所谓的四房产品大多都是“3+1”布局,其四房格局是借用其他功能空间来实现,导致各生活空间尺度狭小、拥挤,而真正的四室却是凤毛麟角

愿景·东岭国际深谙城市精英进阶生活需求,倾力打造库尔勒少有的中国院子产品,建面约181㎡四室两厅五卫多层空间,拥揽奢适大四房,大尺度功能空间布局,演绎美好人居的无尽向往。

整层星空露台+前庭后院 | 仅余18套!库尔勒难得的四层院墅!

▲建面约181㎡四室两厅五卫户型图

顶层整层星空露台,享受夜的静谧

少数人才能拥有的珍藏佳品

当我们的视野,长久被城市的钢筋丛林截断了延伸方向,抬头可见的广袤星空,成为了生活新的渴望 。愿景·东岭国际建面约181㎡户型打造顶层整层露台,且空间均不计入总面积。

居住于此,当打开通向露台的门,城市的喧嚣逐渐远离,世界变得愈加安静,视野愈加开阔,这里成为了一处神奇的天地。

这里可以是无人打扰的私人空间,也可以是艳羡四邻的空中花园,可以根据不同家庭不同需求打造成不同的样子

整层星空露台+前庭后院 | 仅余18套!库尔勒难得的四层院墅!

预留电梯间位置,可自行安装私家电梯

居住品质不断追求的生活态度

作为居住享受,墅居多层空间又怎么能少了私家电梯,私家电梯不仅彰显豪宅的身份和私密感,更是为家里提供了更多便利。

愿景·东岭国际建面约181㎡院墅户型,预留电梯间位置,业主可自行安装私家电梯,电梯、步梯同时拥有,满足家里老人上下楼梯不方便或平时物品上下搬运。

整层星空露台+前庭后院 | 仅余18套!库尔勒难得的四层院墅!

一层4.2米挑高,俯仰名门风范

创造无限可能的墅境生活体验

有温度的城市需要有格调的住宅,愿景·东岭国际作为城市美好生活的构筑者,建面约181㎡户型一层打造4.2米挑高,用极具高度的时代人居意境提炼峯层生活素养。

空间与视野做到开阔,豪宅气势尽显无余,更增加了居所的艺术性、可观赏性与独特性。4.2米的挑高配上悬垂式水晶吊灯,一派奢华大宅的气质浑然天成。亲朋汇聚乐享天伦,共聚欢笑的阔绰空间,呈现居者的气派与雍容。

整层星空露台+前庭后院 | 仅余18套!库尔勒难得的四层院墅!

套房式设计 互不打扰各得其乐

对私密生活的尊重与致敬

我们一生中,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梦中度过,于是卧室,便被居住者赋予了生活最感性的意义。

项目建面约181㎡户型,二、三层皆为双卧设计,且配备独立的衣帽间和卫浴,将卧室的空间运用到了极点,只为留出一处足以抛却繁杂世事的私享国度。

整层星空露台+前庭后院 | 仅余18套!库尔勒难得的四层院墅!

拥有这样一套四层空间,一步到位,省去了频繁换房的麻烦,既有无时无刻的陪伴与关怀,又有彼此独立的距离空间,装得下三胎家庭的欢乐,也装得下三代同堂的和睦。

更惊喜在于——总价甚至和洋房的价格差不多,而这样的优质户型仅剩18套,属于18个幸福家庭私藏。

没有稀缺的价值,谈何极少数人的珍贵藏品?仅剩18席,喜欢的购房者可要抓住这最后的上车机会!

整层星空露台+前庭后院 | 仅余18套!库尔勒难得的四层院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库尔勒市
      • 铁门关市
      • 轮台县
      • 尉犁县
      • 若羌县
      • 且末县
      • 焉耆县
      • 和静县
      • 和硕县
      • 博湖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